2009-02-02

完整版

7 則留言:

  1. 女朋友~終於好了,但因為轉檔的關係,有點lag~將就一下囉~Happy Birthday~

    快說服小捲把鑰匙圈賣給我~~^^

    回覆刪除
  2. OKOK!!你訊息我收到了!!改天叫于真拿去給你!!
    氣死媛!!

    回覆刪除
  3. 男朋友~沒關係啦♥♥
    那我想要看你們去香港的照片好不好???

    回覆刪除
  4. 照片都還在我這邊

    回覆刪除
  5. 上船要坐到哪裡去ㄚ??
    我們早就燒出來了~

    回覆刪除
  6. 貼幾張給我聞香一下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