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不要動!!!!!!





我來把這個布洛格變活絡一點好了,以上三張都是我大學照的,那時開實習法庭,完全模仿真實法庭,還有演戲和檢辯攻防,整整準備一學年,這個地點是在基隆地方法院的法庭內,那時去找我們老師練習時在那邊順便拍的,那時候法律系都會有個傳說,如果你先穿上律師袍或者法官袍..這種衣服,你就考不上了...很多人都不敢穿......哇咧~我才不管他,難得可以三件都穿到,二話不說,馬上來場cosplay秀,還請人幫我照相,感覺就是宋拉!!有賺到了的感覺!!!跟你們說明....紫色是檢察官,黑白是律師,藍白是法官,紫色我不知道,也懶的查,黑白顧名思義就是黑白分明,不能拿了當事人的錢就幫他們是非不分,藍白代表的是公平正義,我穿到藍白法官袍的時後,我朋友馬上跟我說,你不適合當法官....因為你穿檢察官和律師感覺比較帥氣....我後來看照片....好像真的是這樣...後來又受了Hero(木村主演的日劇)的影響...才想說如果要考就要去考檢察官...大家問我要考什麼的時候....我都跟他們說我想考檢察官.....結果現在是個死上班族...唉~~不要動!!!我是警察!!~~ㄚ不是!!我是檢察官!!!!如果回應熱烈...我就公佈我老師的照片....順便再喇一些有的沒的給你們聽...ps最近有點小忙...欠你們的影片...給我一點時間做吧~~

10 則留言:

  1. 紫色是檢察官!!!
    你把老師的照片po上來他會不會告你????

    回覆刪除
  2. 是我瞎了 還是我看錯了?
    我怎麼沒有看到穿藍白袍的照片阿?
    只有藍黑耶!!

    回覆刪除
  3. 我想他指的是藍黑..

    回覆刪除
  4. 你穿藍黑的那套,很像沒穿褲子喔,開高剎的法官服!!
    哇~~拍拍手!!既好聽又養眼的故事,再來續集,快快快!!再來再來!!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小聲的問一下嗎~這應該是奕州在公司貼的文章吧??
    為什麼你都要把照片存在公司的電腦裡阿??
    這樣我們你4個小孩的美照流露出去怎麼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AK:應該不會告我吧~老師他是學佛的~
    回媛:我說錯了~那是種象徵...
    回奴才:我那天穿卡其褲...卡正經ㄟ拉~攏這老蘇阿~哥嘉ㄋㄧㄚ抹正經~
    ANSWER TO CIRCLE:NO!THE PIC IS ALL IN MY HOME PC ,AND I PO THIS IS AT MY HOME,ABOUT UR BEAUTIFUL PIC LEAK OUT 外流...(又可以打中文了)~這你不用擔心~如果會外流的話~那幾百年前就外流了~您多慮了~SHIT!CANT TYPE CHINESE AGAIN,IF U HAVE THIS OBESESSION...MAYBE...I CAN DO U A FAVOR....PO SOME UR PICS IN PTT BEAUTI BOARD板..降子...可以...~先幫你們試一下人氣~你覺得這樣如何?不回答我就要PO囉~

    回覆刪除
  7. your have little grammar problems...
    please!! dont po my pics on ptt!!!

    回覆刪除
  8. plz tell me my grammar problems...

    回覆刪除
  9. 我錯了 阿州 不要PO PTT 我可沒這麼想紅!!

    回覆刪除
  10. 我媽媽也是學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