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whats wrong with u???

現在是怎樣??????????丟猴喔!!!我剛加入~加入到一半,還覺得不妥趕快跳出~~我敢打賭~你一定是亂用~~把邀請函寄給你雅虎奇摩信箱裡,全部的聯絡人啦!!!!!!!!!!死定了你~~~~~~~都一大把年紀了~還在玩這種交友網站~~成熟點!!!!

3 則留言:

  1. 對...奕州...你說對了,那天我朋友寄一封hi5的信邀我加入,我以為類似許先生七位的東西...我就以曾想兔的名字加入了...
    但,得知是羞羞臉的的交友網站後,我已改成曾QUBI,照片也換成QUBI了...
    陳奕州你不要說我呆,你自己也加入了啊,許淵祥也是!!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不知那是啥!!就直接加入了!!
    還有!!認識這摸久,我的名字不要一直打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