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後座力很強的歌

剛看到這首~我在想~怎麼有五月天我沒聽過的歌,後來聽到副歌就知道了,跟米老鼠一樣,後座力好強的歌,...旋律好輕快~歌詞卻很悲傷....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為什麼你能 同時那麼殘酷又溫柔 當你微笑告訴我 這是好結果一時之間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要寂寞 多少風雨之中 一起走過為何現在 你突然放手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我該同意嗎 你說擁有不如精采...
">

1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一直在想這首歌耶
    是我最近騎車回家會有的旋律

    我們還真有默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