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太冷清了是吧~這張有爆點了吧!

話說~那天晚上我們聽演唱會聽到 11點半~去吃dan什麼鬼的美式餐廳~阿~有遇到胡瓜和丁柔安~還有後來去住湘樺家~到了湘樺家~我和媛又出去買東西吃~吃了涼麵和味曾湯~媛吃好多喔~他還真是會吃~~阿~吃什麼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完以後~我和媛要回湘樺家~因為湘樺家的門壞了~我和媛一直打不開~後來就呼叫它們出來幫我們開門~結果湘樺好像剛好在洗澡~就變成下面這個人來幫我們開門~他也是開不開~到最後~鑰屎ㄎㄧ ㄎㄧ 摳摳的~我們好像太大聲了~湘樺的室友就跑了出來~還是個男的~我覺得他一定有被嚇到~好險他是獸醫~大風大浪見多了~到最後~因為門壞了~~下面這個人就半夜這樣子~從後面的防火巷~跑到街上叫我們~這是我們回到房間以後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則留言:

  1. gosh!!!!
    你幹麻偷拍我!!!!!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佩服龔小梅的勇氣的啦
    他被湘樺室友看到他敷面膜的樣子
    他還死不拿下來 硬要敷著從防火巷出來找我們
    我想那男生一看到龔小梅轉頭一定嚇死了
    以為哎呀 見鬼啦~~~


    還有陳阿州 你不要毀謗我 明明就是你吃的比較多
    而且是你說你要吃的耶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的耶 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