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大家最近都在幹嘛啊???

那我來公布一下我最近的生活照好了








8 則留言:

  1. Dear~你瘦了!!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至今沒接過妳半通電話,但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還有,第二張照片,我沒辦法接受那件佯裝!!奕州~~是你最討厭的豹文,快攻擊她!!

    回覆刪除
  2. 哈~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他的服裝,只注意到他身邊的人事物。我比較怕豹紋的褲襪....裙子還可以接受...但...盡量不要(搖頭)。ps.那件我現在認真看,它是脫到一半的豹紋洋裝嗎?

    回覆刪除
  3. 多照幾張照片丫,最好可以圖文並茂的那種~

    回覆刪除
  4. 我還滿喜歡這種,一張貼意見,我的msn馬上就會"登登"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5. 介紹一下這四張照片阿,會把他們貼出來應該有比較special的吧~

    回覆刪除
  6.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耶....
    要說故事的話又太長了
    而且我功課壓力好大~我上高中大學都沒那麼辛苦><
    下次再找幾張照片好好介紹好了啦

    第一章是我們那天參加學校的旅行去bath
    那裏超可愛 還有我的正妹朋友

    第二章在學校中途下課的時候拍的

    第三張在倫敦迷路

    第四張是我超瘦的照片

    回覆刪除
  7. 你在台灣的朋友也是正妹朋友阿(指我們) 哈哈

    不過 由第4張照片看來 你真的變瘦很多耶!!!

    對了 你搬出學校宿舍沒阿??

    回覆刪除
  8. 照理說來 我身邊真的環繞很多正妹耶!!(including 小卷)

    19號就要搬了
    但是要等我先從下個星期中存活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