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這是我們高中同學的對話節錄

開頭:若含問我說:我還沒睡喔~我答:對阿!明天沒上班!!接下來...各位看官請看....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也對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于真也還沒睡..小捲也事

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說:
玉如也是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太巧了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對阿

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說:
他還不開心

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說:
你要不要關心他依下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加入對話。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跟玉如要400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他跟我說他不知道有這件事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怎麼辦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剛跟他說的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 真的好不開心 說:
什麼時候有這回事
我 真的好不開心 說:
我怎麼不知道
我 真的好不開心 說:
好啦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式喔
我 真的好不開心 說:
我會給他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離開對話。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請玉如拿400給媛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加入對話。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你們怎麼不說話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說:
哈哈哈哈哈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說: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白ㄔㄛ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妳是理光頭嗎....不然怎麼會沒好心情

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說:
哈!哈!哈!哈!哈!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好敷衍的哈哈哈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說:
可以把許淵祥加入嗎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好ㄚ

[Yuan-Hsiang][小捲][八寶] 加入對話。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許意麵....你上次有跟玉如說要送小梅禮物的是嗎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聽不懂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就是要給錢ㄚ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妳是白ㄔㄛ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今天有看到你開車耶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哈哈哈哈哈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哈哈哈哈哈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很久沒遇到她耶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你們對話好笨喔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妳跟玉如都給我裝傻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有給錢吧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哈哈....不想跟她笨再一起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裕如我就不知道耶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是說那天你不是有打給她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妳今天開車帶髮哭唷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那算錢怎麼會有他依份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哪有??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乾你屁事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忘記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所以說我看到的就是你囉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于真說說話阿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哈哈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妳在哪裡看到啦?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要來睡覺辣!!我不是黑道!!我不會討債]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我快被你們氣死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怎摸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有付錢壓]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不是嗎?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你有我知道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那妳叫援遇到她跟她要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但是玉如說不知道要付錢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光跟他說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不然叫一周幫忙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但是......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喔喔!!所以說??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他說不知道唷!!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那我也沒辦法囉!!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不要和我說她是我老婆!!我要幫他付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哈哈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真於真.....你把小捲加進來.....你居然不說話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我來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她跑去吹頭髮之類的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或是遛狗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我再解決陳奕州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還是....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你以為她笑ㄟ喔...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所以說.............家我做啥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要來睡了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她叫我加的ㄚ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明天八點半要考試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ㄟㄟ ㄟ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已經三點了耶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好緊張唷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考什麼阿...你要考到30歲喔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哈哈哈哈哈哈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還是明天有人要叫我起來呀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闢辣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你想得美喔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一張在手!!希望無窮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八點半要考試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有一張證照!!多一份機會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七點就要起來了耶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誰七點起來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打算十一月再去考理財專員證照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對呀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鬧鐘調好了

木木 艸右 水函 簽證通過了..^^..GOGO加油! 說:
哈哈哈.......理財專員.................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很配會計師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大學考過一次!!沒考過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哈哈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一家都很精打細算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闢辣!!少在那邊說風涼話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是城府深!!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不是精打細算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我眼睛快閉上了!!有事再和我說

[Yuan-Hsiang][小捲][八寶] 說:



[Yuan-Hsiang][小捲][八寶] 離開對話。


木木 艸右 水函 ..^^..GOGO加油! 說:

小陳....你有FACEBOOK媽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小真有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小陳老了
木木 艸右 水函 ..^^..GOGO加油! 說:

我知道...我常去偷你的東ㄒ
木木 艸右 水函 ..^^..GOGO加油! 說:

你也常來照顧我加的寵物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哈哈哈哈哈哈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當然
jamie兔 換個新髮型 沒有換到好心情 說:

我們是麻吉耶
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說:

哈哈哈哈哈ㄏ哈

1 則留言:

  1. 奕洲.....這樣會被小捲發現它附雙倍的錢啦!
    +
    小捲沒聯絡好玉如(送小梅包包的事)
    =阿呆(因為他說付800很便宜)+失職

    MIM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