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放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ASjPplBs4

放肆MV!!!!給沒看過的阿州看看~

對了 阿揪 我問你 要怎麼把影片用像你這樣可以直接點來看阿?

8 則留言:

  1. 遜掉了~可以去問我徒弟~小may~

    話說今天小捲來台北耶!

    回覆刪除
  2. 交我一下啦
    小梅人在英國
    遠水救不了近火!!!!

    回覆刪除
  3. Dear ~everyone ~我將完成第二個夢想了,帶我媽媽出國!!10/15-10/19將去日本玩耍...這幾天厚臉皮的拜託主任還有以前的老師幫我代課,我~好~開~心~呀~ fly away

    回覆刪除
  4. 好好喔 我也想要出國玩!!!!

    回覆刪除
  5. 我忘記怎模弄ㄌ
    而且我今天終於可以上網了
    相隔2個禮拜的重逢耶

    回覆刪除
  6. 對你來說..這有點難...

    回覆刪除
  7. 媛...你可以跟我一起去,要不要...GOGOGO(我很認真)!
    對了,那我們就無法陪奕州去賞鯨了,他一定很失望,要好好安慰他一下了!

    回覆刪除
  8. oh~老師你真的打動我了!!
    但是時間太緊迫了...
    而且我不敢跟我媽在我沒工作這節骨眼上跟他提要出國玩的事...
    我現在要快點找到新工作了
    不然我連最基本"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境界都沒法達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