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關心一下我的近況啦!!
我去玩回來ㄌ
去看一下我的相簿啦

8 則留言:

  1. 我們都很關心你阿

    這算是你跟戴倫的提前歐洲蜜月行嗎??

    回覆刪除
  2. ...... 不是噎 要我嫁給他是要我窮死嘛?

    而且我看到你們給瞇瞇眼的影片好好笑喔
    陳毅州你說他長得憨憨 可是你也是噎
    你應該和他是同類 就是都是長得笨笨但是頭腦是聰明的那種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講完那句以後...有點後悔~

    回覆刪除
  4. 不該這樣講別人的不是ㄚ~

    回覆刪除
  5. 沒差啦
    反正他看了也是哈哈大笑罷了
    而且你也沒說錯阿

    回覆刪除
  6. 阿呀~還不熟咩~~

    回覆刪除
  7. 一起用啦
    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