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習慣都一樣耶



這是2009年 奕粥去安平 跟劍獅的合影

沒想到 5年前 他就有這個習慣了......
有圖有真相

12 則留言:

  1. 我懷疑媛想要先發制人
    先po張陳義洲沒有很丟臉的的
    讓陳義洲慚愧不好意思po出我們可笑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哎呀~現在要挑起戰火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我本來想睡了~~現在精神都來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你說的沒錯
    我想要先發制人
    但是我覺得陳奕州還是會PO出我們可笑照片的
    他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的

    回覆刪除
  5. 先'po你的出來試水溫好了~

    回覆刪除
  6. ㄟ...大佬
    我可沒有挑起戰火的意思喔
    你快去睡啦

    這張的你表示2009跟2005年一樣瘦阿~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你越描越黑~

    回覆刪除
  8. 哪有的事~ 你快去睡阿
    不然明天又沒精神上班
    這樣我又要使出"愛的抱抱"功了

    回覆刪除
  9. 今天放過你們這幫烏合之眾~我決定還是先去睡覺~~要不是頭在痛~

    回覆刪除
  10. 抱一下小捲阿~~那天他也在現場~

    回覆刪除
  11. 他不用 他很多女生等著他去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