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ಶಿಟ್!shit

昨天,溫度本來就很低
我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怎麼,靠腰,怎麼那麼冷,又那麼吵
我就被吵起來
然後,我翻身過去看
看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冰箱,被打開了...是完全打開的那種......還不是微微開啟

第一,我睡覺會經過冰箱,所以沒關我一定會知道
第二,如果沒關好,應該是會開一點點,而不是門戶大開....


心想...雞歪,怎麼會是開的...拎杯竟然睡在冰庫..當下非常不爽,也覺得電費一定又暴增了!!

因為那時候很不爽,天氣那麼冷,我還要起來關冰箱,我那時候起床馬上把它給關了

後來就開始毛毛的....

我心裡有點怕....


怕那是好兄弟在吃我的東西

我怕他們沒東西吃以後,來找我...

後來我只好說服自己,"沒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強迫自己睡覺....

15 則留言:

  1. 看完了你打的這些....我決定今天晚上抱著符啊睡覺!!

    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2. 我那時候,連孔子都搬出來說服自己,孔子說"子不語,怪力亂神"==>我這是說真的~

    回覆刪除
  3. 你快搬家!!

    聽了都毛了~~

    回覆刪除
  4. 好好笑喔!!
    因該是冰箱的門壞了啦...沒事沒事

    回覆刪除
  5. 說到搬家,我今天剛好有和毓琪一起去看房子,如果有找到ok的,我應該會跟他一起住。

    重點是,那房東還以為我們是情侶,還說我們有夫妻臉..我要少吃點了.. OMG!!!!

    回覆刪除
  6. 冰箱的門沒壞阿,我剛去"斑"他,緊緊的咧~有種他今天再打開!!!!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事了!

    地點在哪?

    回覆刪除
  8. 今天還敢自己一個人睡,真勇敢!!!

    回覆刪除
  9. 地點:士林。我覺得還OK~兩房一聽一衛一廚,10000塊。

    但她男朋友不喜歡。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旁邊都睡很多人....

    回覆刪除
  11. 毓琪她男朋友不喜歡的是你吧~哈

    回覆刪除
  12. 那你等我上去跟你一起租阿~ 哈哈哈

    一定是你半夜夢遊起來開冰箱偷吃東西
    才沒關好冰箱啦!免驚!!!!!!

    回覆刪除
  13. 剛開始看你的文章前半部
    我還以為是有大老鼠去翻你冰箱哩
    因為你之前的家有大老鼠參訪!!

    回覆刪除
  14. 說不定老鼠現在學會開冰箱
    真是太多材多藝了

    而且和毓琪有夫妻臉的那具話我真是笑出聲音來
    太好笑了啦!!!
    那你要和他躺在同一張床上喔?
    我不准!!!!!!!!!!!!!吼

    回覆刪除
  15. 小梅 你是ㄎㄧ笑喔
    奕州有說是2房一廳 OK???!!!!

    回覆刪除